依據我的美食地圖報告,離「阿英小吃部」2min的腳程另有一處增肥之旅不能錯過的「景點」─涼意叭噗冰淇淋專賣店。DSC_0413.JPG

 

看倌們!聽說隔壁「義珍香」的鮮奶土司超級好吃,我一直想進去嚐嚐,但三媽不停地問「什麼時候要吃?」,所以讓我抱憾了,如果下回來宜蘭別忘了也得去買包來試試喔!

 

 

 

乾淨整齊的吧台,而且老板娘自豪地說著:「所有的材料可都是我們自已熬煮的喔!新鮮度絕對掛保証的啦!」DSC_0415.JPG

 

 

望著冷凍櫃裡各種口味的冰淇淋,真是讓人難以決定,尤其再看到價目表就後悔怎麼平常疏於練習,怪自己怎麼長了個小鳥胃!DSC_0414.JPG

 

 

看到了吧!這樣大大三球才要你30元,尤其還看得到桂園顆粒的真材實料DSC_0419.JPG

 

 

我最愛的芋頭冰淇淋,有吃到QQ的芋塊喔!DSC_0418.JPG

 

 

一看就知道是Shine挑選的,最不受我們喜愛草莓味,但那鮮奶口味的香淳,倒是個不錯的選擇DSC_0417.JPG

 

 

再看看熱量分析表,讓這一口口冰淇淋一點都不覺得是負擔!ㄏㄡ.gif DSC_0421.JPG 

 

 

櫃台上這個「叭噗」吸引著二個少見識面的孩子,逗得他們樂得很!DSC_0428.JPG

 

 

 

 

我喜歡看著用屬於你們的方式來和平共處的這一刻DSC_0427.JPG 

 

 

本以為小男生都不會撒嬌,但也許是在姐姐的帶動下四歲的Bravo撒嬌功力一點也不輸給姐姐喔!愛聽著你大聲唱著:「愛我、護我是阿姨!」DSC_042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