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阿媽出去玩,我們一家三口又不曉得要去哪用餐了,我突然想到家裡附近開了家新的壽喜燒,外頭的裝潢挺像一回事地,所以決定去探險了喔~



 因為是第一次來,所以服務員先跟我們介紹了一下用餐的方式,假日的中午268+10%服務費,Shine已經超過110公分了,所以要另收168+10%服務費,二個大人可以開一鍋,但Shine不可以另開一鍋,可以選火鍋(鴛鴦鍋)或壽喜鍋類,我們決定選了湯頭是養生鍋及原味鍋的火鍋類,

除了湯頭不太一樣以外,湯底倒是差不多,我比較偏愛養生湯,有濃濃的當歸味再配上紅棗,讓整個湯呈現了天然的甜味,至於另一個原味湯真的很一般般,Shine還說「阿媽的蘋果湯好喝多了」。

馬鈴薯泥沙拉



生菜沙拉



龍蝦沙拉(可是我怎麼覺得像是加了紅蘿蔔的馬鈴薯泥)



飲料區(我都不愛)




調味料區(很乾淨),特別地是雞蛋就擺在一旁,一點都不小氣喔!


這裡有可爾必思、咖啡



這裡有Shine最愛的冰淇淋區,我覺得不是很合我口味,但她們父女兩都讚不絕口~(太不挑了)


主食上桌了喔!可續點~
因為我和Shine爸都不吃牛肉,所以都只點豬肉

雪花豬肉片


培根肉



海鮮類~也可以續點的喔
干貝、蝦子、國宴魚、小章魚、扇貝、蘭花
我們一家三口都愛海鮮,所以又再續點了一盤蝦子,很新鮮所以特別甜


鴨血


手打花枝漿,蠻好吃的喔!但我技術不太好,刮下太大坨了,下回要特別小心



服務員說是板條,可是我怎麼覺得像河粉,久煮不爛,好吃



看到這父女倆開心地笑了,証明應該還不錯吃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