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爸爸媽媽結婚六週年的日子,
因為爸爸還是要上班,所以一切都很「平常」的過,
晚上我們回去時爸爸依然上班中~~~~~~
我還在樓下整理東西時,你自個兒上樓去了,

突然聽到你大叫「媽咪!你的房間有一束花吔!」

不停的聽到你興奮地大叫

「好香喔!」

「好漂亮吔!」

「媽咪!是誰送你的啊?是santa嗎?」

我回答:「可能是吧!我有make wish啊!」

你說:「我也有啊!可是為什麼你的禮物這麼早就送來了?」

我還來不及回答你,又聽到你更大聲的尖叫了,

「我的房間也有一束吔!」

一上樓去,看到你抱著一束花又叫又笑又跳,

這是你第一次收到花,你真的很開心,

你又問我:「到底是誰送我們的啊!?」

我回答:「是爹地啦!」

你很貼心,趕緊打了通電話給爸爸
「爹地!謝謝你送的花,我們都很喜歡,你惹媽媽生氣的事我再幫你說情啦!」

我在一旁笑壞了,你真的很容易收買吔!一會兒前才對著我說「爸爸又這麼晚回來了,我們一起來生他的氣」,結果才一束花你就被收買了。


不過,這回爸爸真的很用心了喔!怕光送我花,讓你覺得失落,特地還多買了一束送你,沒想到這麼小的一件事可以讓你這麼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