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接你下課時~~~
你問我:「媽媽,上次你買那個黑黑的喉糖還有嗎?」
我說:「沒有了吔!怎麼了?你喉嚨不舒服嗎?」
你說:「沒有啦!是Tr.Ruby,剛剛她去看醫生了」
我說:「哦?是不是你們不聽話,讓她一直大聲說話,才會喉嚨痛?」
你說:「不是!應該是舞會時她太大聲說話了」
你說:「媽!那個喉糖在哪買的」
我說:「在豐原市場啊!怎樣?」
你說:「沒有啦!我覺得吃那個效果很好」

我心想大概是你愛吃吧!

結果今天打電話給老師時,順口問了問老師身體狀況是否康復了,她告訴我今天一早你就告訴她「Tr.Ruby,豐原市場有賣一種黑黑的喉糖,對喉嚨痛很有效喔!你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!」,老師說她很感動,雖然她身體不舒服和喉嚨並沒有關係,可是聽到你這樣關心的話,讓她覺得很窩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r2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